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早陣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中港台大熱,女的看得全程投入沈佳宜這個角色,男的總覺得自己是柯景騰,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那些年。

如果你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看,會令你回想過去的話,那最近這部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就一定能夠感動你,而且是更加真實的版本,是你和我每天都會遇到的故事。

程又青(林依晨 飾)是一間百貨公司的區長,交過幾個男朋友,未婚。 三十歲的那天,她還是孤家寡人,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樂的李大仁(陳柏霖 飾)打賭 — 在三十五歲前誰先結婚,就有紅包十萬元,這個賭注讓她開始用力搜尋周圍可能結婚的對象。

他曾對她說過,我可能不會愛你,換來了她一句謝謝,感激不盡。
很久很久以後,她才知道,我可能不會愛你,其實是 … 我愛你?


***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鐘在滴答走著,各式各款,用著專屬的步調,不停歇前進。 或許為了期望、為給交待、折腰著五斗米、努力達成夢想... 前進時,別忘了給自己留下喘息的空間,適時讓擺動稍稍放鬆一些,為了自己和所愛的人,好好、好好的,存在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