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電影】失戀33天


失戀猶如一場大病,總要經歷數個階段才能慢慢康復:

1. 拒絕接受/ Denial
2. 憎恨/ Anger
3. 懷疑/ Bargaining
4. 沮喪/ Depression
5. 接受/ Acceptance

失戀好像是失去一種習慣,只有用時間才可治癒。你又需要用多少時間去忘記逝去的感情?故事用了一個親切又不失幽默的方式去講述主角黃小仙從失戀到走出心理陰霾的33天。



就是因為寫的都是大家經歷過的,所以看得特別有投入感,好些情節更是看得眼紅紅的!

***

我不稀罕你的抱歉,我不稀罕你說你對我很虧欠,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對等關系。一段感情裏,在起點時我們彼此相愛,到結尾時,互為仇敵,你不仁我不義。我要你知道,我們始終勢均力敵。—黃小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