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大坑.龍也拉麵

我想很多香港人對於日本拉麵都有一種情義結,我也一樣,尤其喜愛在日本街頭遊蕩,然後隨意走進經過的拉麵店,都可以找到那正宗的日本豬骨湯底!那種豬骨湯的濃郁及油香,總覺得在香港很難找到,不過最近接二連三在香港小街小巷開的日式拉麵店,真的完全令我改觀!

位於大坑京街的的龍也拉麵,就是以最具風味的豬骨濃湯作招牌湯底。
店中只賣三款拉麵:
白龍—豬骨湯底
黑龍—加上黑芝麻蒜油的
赤龍—加上辛辣口味的



這天我點的也是最基本就是什麼也沒加,純豬骨湯底的白龍。感覺還真的不賴,湯底很濃郁,麵條也比較像日本地道的那種。

店內的指示說︰先吃兩成的麵,再放入炒香的芝麻粒;吃到四成時再加入紅薑條,吃了六成之後再加入似類似雪菜的辛子高菜, 這樣同一碗拉麵就有不同風味。但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的東東,所以還是什麼都不加最好!(笑)

店子不大,但十分乾淨。價錢合理,最重要的是不用排隊,誠意推介!


===================
龍也拉麵 Ramen Tatsuya
大坑京街16號
2672 3166
12nn-11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