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Edible Arrangement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購買果籃的經驗?今天訂了兩個,真的好像大郷里出城,完全不知道幾個生果加個籐籃可以賣那麼貴!

到生果店想問一下價錢,全部都是海鮮價,我說想要中型的,那個阿叔就說三四百啦,好一點的要五百。我望一望掛在天花的數個籐籃(就是很典型的那種生果店啦) ,全都舖滿塵又殘又舊的還說要收我五百大元?再問一下是否有附賀咭的,他竟然叫我自己去文具店找找!

最後我當然沒有幫襯啦!其實如果要出一千元買兩個果籃,網上有很多更好的選擇~ 好像這間在IFC及佐敦都有分店的 Edible Arrangements,每個果籃都砌得很有心思,你送的是果籃人家好像收花一樣,一舉兩得,超值!





服務態度也超好,明碼實價,所有選擇都可以在網上看到。現在用 Citibank 信用咭還有九折。[via]

買水果也買了一千元,超跨張的!(*搖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